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举办第二十一届“群英汇剧”英语戏剧节初赛

1025日上午,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第二十一届“群英汇剧”英语戏剧节初赛在B111B313D312教室有序开展。初赛按照参赛年级分为3组进行,并邀请了学院的12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。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。

本次戏剧节初赛选材丰富,既有历史题材,又有名著节选;既有动画电影,又有经典剧目,同学们的表演精彩纷呈,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与赞叹。其中,《南海十三郎》以一曲戏腔开场,演绎出天才编剧江誉镠传奇悲壮的一生;《红楼梦》重现刘姥姥进大观园这一重要情节,出色展现了刘姥姥大智若愚的小人物形象;《寻梦环游记》结合了民谣歌曲和墨西哥传统哈拉拜舞蹈,充分调动观众的热情;《楚门的世界》则为观众呈现了冲破荒诞世界的真相和勇气,引人深思。

最后,各评委老师根据剧本选择及改编阐释质量、表演水平、语言水平和舞台呈现四个方面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定,《寻梦环游记》《音乐之声》《不可儿戏》这三部作品获得特等奖,进入决赛。

戏剧节是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专业教育实践的重要一环,此剧节初赛的成功举办,不仅为外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台,更有利于进一步在学院营造浓厚的人文艺术氛围,为全院师生带来美的享受


表演现场

合影

撰写人:刘凡;摄影:徐一平 王瑞桐 孙悦薇